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SB 年年有, 今年特别多!(转载)


来源:http://www.dowant.com/blog/post/193.html

已经有4个大使馆的国旗被撕下, 虽然很心寒! 但是冷静才能显示他们的丑陋和无知.
我看西部大开发的重点放西南-云贵川算了.


农奴!



今日大英博物馆内展示的兵马俑文物受到侮辱!

抓到一个破坏者, 最后放他狗命一条.


还好这些2000多年的文物没有收到较大的损害.


恐怖分子: "我已经准备好为 '西藏' 而死"!


丑陋与邪恶的嘴脸!



这位没有智商而且自豪的姨妈说道: "中国, 你也要 shoot 我么?"
我说: "你不乱砍人, 不乱割人耳朵; 你不用砖头拍别人头; 你不拆银行; 你不烧公安局; 我 shoot 你干什么, 我只 shoot 破坏者"!


不知道这位仁兄跑到掉没, 网上看到一个最后跑掉了, 他们的手法实在太残暴了.


公安局外景, 他们确实推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但是却给西藏带来了极大的环境污染.





哎...中华民族苦了上百年, 在经济高速发展且背上环境污染的重负下, 刚有民族复兴趋势, 洋狗又来挑拨离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