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小偷分布图

南京小偷分布图:

上海小偷地图
1)下班时间,福州路来福士广场至对面人民广场地铁入口     2)95路公交车,开往火车站的;     3)汉中路公交车站/地铁下楼时(马路两旁车站这里,如果看到有一帮子男的大大小小聚在一起的就是,还有他们单个干的都一般是登在花坛树下,抽烟,不会去看车子来了没有,看到有车来了,也不快走,就跟在人家后面,一般从车门侧面挤上,但不上车,或者只乘一站)     4)地铁一号线,轻轨赤峰路站附近     5)浦东大道上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大楼前的公交站台,坐隧道5线、8线、9线的要特别小心     6)744(早上上班时间小偷活动频繁)、58、332路(偷手机的屡     见不鲜),恒丰路、普济路口(尤其是附近公交站点)     7)体育场的公交集散地;上次和老婆被小偷跟了!幸好我发现的早,被我踹一脚,不然我老婆包里的手机就没了     8)张江地铁站周围小偷超级多的。以前星期五放学的时候小偷跟着走的。很是猖狂[憂鬱][PS:这个MM的名字一个字都不认识,汗]     9)虹梅南路50路,131,731路,755路的公交站台处就有好多小偷。(就是锦江乐园对面)一般会有3个小偷在此处作案。这里经常换车的人基本上都认的。熟面孔了。     10)川沙小偷特别多,从金汇广场到川沙汽车站,站台上一抓一大把。男女老少都有。凡是2手提东西的都要当心点。     11)西藏路、延安路立交桥上 小偷很多 我上次和老婆一起回家,都凌晨12点了。口袋里揣着几千块钱,和老婆一边说话呢,感觉口袋动了一下。转过头来,1个30左右的男人。我手里正好有个棒子,1棒子就下去了。他刀光的一声就拿出来了,这时他同伙跑来,唱唱白脸。我也就着台阶下了。不吃眼前亏哦。     12)东方医院公交站台很多小偷的 上次和2个兄弟一起,我们3个男人,小偷竟然也敢偷。结果大揍他们一场。爽!![依恒]     13)虹桥路交通大宇车站门口     14)45路上看到3个警察抓了3个小偷     15)在很多链接市区郊区的线路上,扒手比较多!要小心!!!     23)我住浦东的,每天住574、818。在华丰路那段特别吓人,有人在那里被抢过包(下车时抢的)我还在那里被小新疆偷过     24)812 出没在火车站附近的公交线路都有很大问题,我在812下班6点时候揪牢过一个扒手,他翻我的包,被我揪住,就把我皮夹子往地上一扔,车上根本没人帮忙的,很后怕     25)一年前在218公共汽车虹梅南路站上被偷一皮夹!!!     26)西藏路、延安路立交桥上 小偷很多     29)虹桥路交通大宇车站门口,超级多~~~~~     30)还有45路车上,小偷也很多的,我在45路上曾丢过两个手机,经历过4个人次的被盗(别人被盗后才发现)     32)735上小偷也多,我同事就在那上面被划过,衣服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恐怖啊!!!     33)我还见过有小偷偷手机的,一共两次。但丢的都是男士!提醒各位男性朋友,别把手机揣在衣服外面的侧兜里,小偷很容易上手的!幸亏他们发现的早,叫了一声“我的手机!”!小偷仍掉机子,逃离车厢。     34)我觉得淮海路上小偷好多哦。上次我和同学在淮海路上边走边聊,我走在靠马路的外边,一群外地小孩(大约十二三岁的样子,有男有女,穿着邋遢,有点像乞丐流浪儿的那种)面对面神态自若有说有笑的涌过来,把我单肩背的包包挤到后面去,当时和同学聊的挺起劲的也没在意,走了10多步路,经路人提醒才发觉我的包包拉链开了,钱包没有了,里面有700元钱......郁闷哦.....所以大家以后看见有成群结队的外地小孩挤过来,千万要记得护住自己的包包哦!!!     35)偶曾经在徐家汇美罗城的KFC被偷一个手机,就1分钟的时间,后来问他们的服务员,个个都是习惯成自然的表情,看到也装没看到,看来KFC也是小偷的据点之一,真不知道是KFC的错还是谁的错,晕!     36)中山公园到华师大后门(长风公园)这一段的小偷特别多,我在车上看到两次,两次都被抓,似乎他们水平8行啊     37)曹阳路地铁站全天,67路765路下班高峰期。tx们要当心啊,我这都是以我的手机为代价换来的宝贵信息     38)好象没看到那里么:一个是在浦东张扬路太平洋数码广场三期前的人行道直到好乐迪那里,我经常看到一噶们女人抱小孩子,男人站岗,小孩子弯着腰去偷!!还一个是在783东昌路双向站附近,新疆人多是多的来!我的手机就是那里被偷掉的!     39)17路、45路、36路都有小偷(我遇到过) 特别小心上车的时候一前一后夹击,前面的人会故意停下,等你把注意力集中到前面人身上(通常是看他/她为何不走时),后面人就对你下手了。特别要注意,现在的小偷衣着都很光鲜,光凭外表你已经无法判断,还是管好自己身上每一样东西吧。     40)轻轨3号线汶水东路站,出站延汶水东路往水电路方向,有十几个新疆小小偷,还有新疆大妈抱小孩望风,建议抓一次斩一个手指,他偷几次就没法偷了,边上有条河,建议扔下去     41)原来在漕河泾软件园工作时,听说经过门口的一路中巴车小偷特别多!!     42)806路的小偷也特别多啊,经常有人丢手机和钱包的     43)在淮海西路番禺路就有一帮是团休做案的,好像是三四个人吧,在这一站上车的人要特别注意,据说交大那一站也有,通常小偷都是在徐家汇站下车的。     44)我曾经在806打浦桥站遇到过,当时我和另外一个MM再加上一个小偷,就三个人上车,我排在最后,就看到那个小偷把手伸向那个MM的包,我就盯着那个小偷看,上车的时候轻轻撞了一下小偷,然后他就匆匆跳下车了,我看他手上是空的,也就没说什么了。     45)另外,上下班路经延安西路定西路--江苏路的也要当心,一定要把包包放在身前,我以前乘936经过,经常看到有几个新疆人跟在MM身后     46)龙川北路上的公交车站有很多小偷!!每天上班高峰都有很多可疑人物在那边!!     47)轻轨曹杨路站附近,以小新疆为首的小偷很多的。从曹杨路兰溪路的三汽公司这里起,有时候会看到很多小孩跟着别人后面,拉包的。大家要小心,双肩包一定要往前背,单肩包一定要拉住,另外口袋里记得不要放手机以及皮夹     48)漕宝路桂林路的92路953路公交车站也常有小偷等候,特别高峰时间92路是最危险的。     49)在浦东浦东南路上从八佰伴至东昌路这一段路。。。。有无数小偷。。。。新疆人和一些民工一样的人。。。。还有一些长的蛮帅,穿的很好的男孩子。。。。     50)在东昌路地铁口有一帮小瘪三,特别是四号口和三号口。。。小偷特别多。。。。     51)还有也在浦东南路上的一个站台,是浦三路站。。。有三个男的。。。     52)44路上有好多小偷哦...我同学每天坐车都紧张得要死...手机什么的都是抓得牢牢的...我第1次坐44路去我同学家时就在车上碰见2小偷在偷钱...本事很大类!!!被人发现后逃了一个抓了一个...MS还是个哑巴...     53)131上也碰见过小偷...便衣就在边上当场捉住他们...偷的是交通卡...小偷就站在我边上被便衣训哦...怕怕呀~~~     不过最心痛的就是在上师大门口的车站被偷了手机...哭哦!!!最喜欢的手机呢~~~爸妈也不会再买给我了...这个型号老早就没有了...上面还有正卡的JAY的手机链...当初58元买的包包里就这个最值最实用了...哎呀!!!真是恨死小偷了呀!!!TAT     54)锦江乐园地铁,小偷多,还有开摩托车抢的呢。上海的治安虽相对不很差,但是我一哥们的警察老婆每次出门就要逮到几个毛贼。     55)上南路沿线,从上钢新村到外环线的各个车站都有,天天看见,都认得出几个了,可怕。

小偷其实很好认 现在教你如何防扒
常听到某某人的钱包丢了,某某人的手机被偷了,这主要是因为大家辨别小偷的能力还不够强。因此,下面,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认贼、防贼。他的怪眼神
  小偷的眼神和普通乘客的眼神完全不同。乘客的注意力主要放在时间、乘车的班次或自己的行李上,而小偷往往注意的是乘客,尤其是乘客的行李、挎包和口袋。因此,当乘客冲着来车的方向张望时,小偷的眼睛往在乘客中“游来游去”,与乘客所看的方向常常相反。
  他的怪行为
  乘客往往不会在公交站台、车站、售票窗口等处逗留太久,如果是搭车,往往会选择比较空的车辆乘坐。小偷们则恰恰相反,他们往往会久留不走,一直徘徊,看到哪里人多,他们往往会凑过去,故意碰触别人的口袋、挎包,寻找目标下手,如果不好下手,他们又会挤出人群。
  因此,对于那些长时间在一个地方徘徊,在人群中挤进挤出,或是重复乘坐一条线路的人,你可要提高提高警惕了,他们很可能就是小偷。
  
  他得找帮手
  现如今,很多小偷都有帮手,认出他的帮手,也就等于认出了小偷。
  在等公交的人比较多时,如果有人堵在上车门的位置,问这问那,不让身后的乘客过去;如果有人一人占了两人的位置,并总是有意无意地挡在前排乘客之间;如果有异性故意一次、两次、三次碰到你,而车子又没有明显颠簸;像这些时候,大家都要注意了,这些人很可能是小偷的帮手,他们正在为同伙创造行窃的机会。
  小偷的帮手除了人之外,还有东西。
  冬天无论风多大,小偷的西装、风衣总是敞开着。穿着收口运动服、总往人多的地方钻,或者老往人身上凑的人也要小心,因为他们的袖子里可能藏着经过加工的长镊子。
  如果他没穿敞开的衣服或运动服,也没有把衣服拿在手上,那就要注意他有没睛天拿着雨伞,手上有没拿着较旧的报纸、杂志,有没拿着空的、或者装了纸团等轻物品的塑料袋,这些都是小偷常用来掩护他们“第三只手”的“帮手”。此外,大家还要注意那些手上拿着5角、一元纸币的人,如果是小偷,他们往往会把刀片藏在钱里,并将钱折成三角形,伺机作案。
  该怎么防贼
  讲了那么多认贼的窍门,那大家该怎么防贼呢?
  首先,在人多的地方,大家应该自觉排好队,不要跟着挤,那样只会给小偷们以可乘之机;
  其次,女士们应该把自己的双肩背包、单肩挎包等,挪向身体前方,用手臂夹住,捂在前面,挎在肩上一定要把拉链挎正前方,如果挎后面在你打电话的时候就黑容易被小偷从后面给你拉开,这样可以降低被掏或被割的机率;
  再次,男士们尽量不要把钱包、手机等放在口袋,无论是前袋,还是后袋,那都有可能被小偷划开口袋,或直接偷走;
  最后,大家还是要谨记“财不露白”的祖训,不要让小偷看在眼里,惦记在心里。
  以上几招认贼、防贼的绝招,如果大家能够融会贯通,相信小偷们就很难近你的身了!
  

[热岛热评]海口市区小偷分布图(出门不得不看)
一、府城地区。在府城地区,小偷是比较多的,在忠介路步行街,特别是肯德基的附件,小偷出现得比较多,大多是黑衣打扮,目光游离。在微阁酒店门口中巴站和琼台书院对面中巴站也经常会靠玻璃窗站着几个人,那其中就会有他们的身影。
  府城地区的各个农贸市场也小偷比较集中的地方。
  特别要说的说大光华——自来水厂——五公祠——东站这几个中巴站,小偷特别猖狂,曾经一次见过十个小偷在自来水厂那做案。经常坐在车上都会看到他们在偷。而且他们是一伙几个人,有时看到人多时,就会有一个人先上车投钱,故意阻在那里让后面的人上不了,他的同伙会在这个时候做案,大多数是这样的手段,大家在上车时一定要小心,这个时候是最容易被扒的!!东站和五公祠这两个中巴站更为明显,因为很多人都是从下面市县到海口市区来,提防心不强。
  
  
  二、海秀东路(明珠广场一带)。大英天桥是一个重灾区,这里有很多小年龄小偷,报纸也报道了不少次啦。我也见过不少,大家在走过这个天桥时一定要注意自己周围的人,小心护好自己的财物,让他们无机可乘。
  在明珠广场往彩虹天桥这一条商业街小偷也比较多,上次殴打反扒大队人员的就是经常盘距在这里的小偷干的。这里的小偷大都二十岁左右。而且靠近明珠广场这边的是一些小孩子在出手,他们穿梭在人流中,专偷女子的包。有时会几个人一伙跟着几个闲聊的有包的女子做案。在彩虹天桥上也有不少,希望大家在这条商业街时多一份留意,那样逛街的心情才不会被打扰。
  
  
  
  三、在解放西步行街。这一带的小偷也是小孩子做案,时常会三四个人伙,专偷那些逛街的女人,特别是拎包的女孩子,他们一偷到就会马上转移,让你也没辙。而且在友谊和肯德基的这个天桥上更是要小心,他们会从你上天桥时就开始跟踪你,并在你不注意时下手!!
  因此在这一带逛街也得多一个心眼。
  
  四、海垦天桥一带。这里有不少小偷。他们很多人会在这里呆着,然后坐上人多的1路中巴车,作案得手后就会下车或人少时就下车,又到对面车站乘车返回。他们一下车就会观察周围的乘客的包或口袋。
  
  五、新港一带。这里的小偷也不少,他们的目标都是一下刚下船的民工或学生。这些人比较容易放松警惕,毕竟是刚下车船比较累。
  
  六、东站、西站、南站各个车站都得小心。每个车站都会有不少小偷,大家去乘车时一定要小心提防。以便有一个开心的旅途。
  
  七、秀英小街一带也不少,这里的流动人口多,比较容易下手。
  
  八、公交线路上的小偷不得不防。
  11路车上、44路车、14路车、1路中巴车、21路车、15路车、33路车、18路车、19路车、4路车、42路车、37路等。特别是前面五路发现得比较多,希望大家乘坐这几路车时多个心眼。其它线路也时有发生,但不是很频繁.
  
  
  希望大家在逛街时多一份留意,少一份烦恼,多一份快乐,少一份遗憾。

没有评论: